待到重逢时 / 葡萄园战火 / 直到再相逢 / 直到我们再次遇见 [国英双语/内封中字] | 英国二战经典电视剧 | 央视译制
◎片 名 Till We Meet Again
◎译 名 待到重逢时
◎又 名 葡萄园战火 / 直到再相逢 / 直到我们再次遇见 / Judith Krantz's 'Till We Meet Again'
◎年 代 1989
◎产 地 美国 / 英国
◎类 别 剧情 / 爱情 / 战争
◎语 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9-11-19(美国)
◎豆瓣评分 9.0/10 from 1297 users
◎豆瓣链接 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1438145/
◎IMDb评分 6.9/10 from 565 users
◎IMDb链接 https://www.imdb.com/title/tt0098479/
◎集 数 3
◎单集片长 120分钟
◎导 演 查尔斯·加洛特
◎编 剧 Andrew Peter Marin / Judith Krantz
◎主 演 麦克尔·约克 / 休·格兰特 / 米娅·萨拉 / 柯特妮·考克斯 / 露茜·格特里奇 / 麦克西维尔·考菲德 / 巴瑞·波斯威克 / 查尔斯·肖内西 / 约翰·维克里 / 布鲁斯·巴克林纳
◎标 签 英剧 英国 HughGrant 二战 经典 战争 爱情 电视剧
◎简 介
《待到重逢时》是根据美国女作家朱迪思·克兰茨(Judith Krantz)的同名小说改编,由查尔斯·加洛特执导,麦克尔·约克、米娅·萨拉、柯特妮·考克斯等主演的爱情剧情片。该影片讲述了一个跨越一战、二战和战后岁月的漫长曲折的故事。
美丽叛逆的少女伊芙(露茜·格特里奇 Lucy Gutteridge 饰)不顾家人的反对追随着男友来到了巴黎,之后,惨遭抛弃的伊芙决定自力更生,成为了一名歌手。一战爆发了,来到前线演出的伊芙结识了名为保罗(麦克尔·约克 Michael York 饰)的外交官,战争结束之后,两人走到了一起,结婚生下了可爱的女儿弗雷迪(柯特妮·考克斯 Courteney Cox 饰)和德尔佩恩(米娅·萨拉 Mia Sara 饰)。
一晃十年过去,保罗带着家人回到了阔别已久的故乡,在那里,生活着他同前妻所生的儿子布鲁诺(休·格兰特 Hugh Grant 饰),而此时已经长大的弗雷迪和德尔佩恩亦有了各自的远大志向。二战爆发了,纷飞的战火中,无时不刻地发生着生离死别,在动荡之中,保罗一家人又会面临怎样的危机呢?
Judith Krantz's Till We Meet Again is a 1989 television miniseries based on the Judith Krantz novel, Till We Meet Again. Its stars include Mia Sara, Bruce Boxleitner, Hugh Grant, Maxwell Caulfield, and Courteney Cox.
Eve, Delphine and Frederique (Freddy) are three young women who are looking to get themselves set up in a world that changes quickly. Along the way they find romance and become swept up in war, danger and family intrigue. Events from 1913-1956 are included.
引用
主题曲My life
Some people search all their lives
有些人耗尽了毕生觅寻
I feel that my turn has come to reach high into the sky
我知道,已经到了该我升向那高空的时刻
And finally a star shines on me
终于,一颗星照耀在了我身上
Finally I can touch eternity
终于,我可以触摸永恒
My life will never be the same
我的生活永远不会一样了
My heart is burning without shame
我的心毫不羞愧地燃烧
I feel the sun in me
我感到怀中揣一颗太阳
When you return, you''ll see a change
当你归来时,你将看到变化
My heart is whispering your name
我的心在低声呼唤着你的姓名
My love is coming once again
我的爱再次降临
And I shall always be
我会始终如一
All you believe, all you can dream
凡你能梦想的,你都信
I''m not the same
我再也不一样了
Some people search all the time
有些人耗尽毕生觅寻
They''re walking closer to the ground I find and gazing on high
他们走近了我高高在上发现和注视的地面
And finally a star shines on me
终于,一颗星对着我闪耀
Finally I can touch eternity
终于,我能触摸到永恒
My life will never be the same
我的生活永远不会一样了
Your love surrounds me once again
你的爱再次环绕着我
And this will rise and blow
它升涌和宣啸
And show me all I need to know
向我展示我需要知道的一切
Our lives will never be the same
我们的生活永远不会一样了
My love''s an ever-lasting flame
你的爱是永不熄来的火焰
Burning eternally for you alone
单独为你永恒地燃烧
When you''re with me, eternally in love again
当你与我在一起时,再次沉浸在永恒的幸福之中
My life will never be the same till we meet again.
我的生活永远不会一样了,待到我们重逢时
Till We Meet Again
待到我们重逢时
Smile the while you kiss me sad adieu
微笑 ,当你与我沉痛地吻别时
When the clouds roll by I'll come to you.
当乌云卷来过,我会向你奔去
Then the skies will seem more blue,
这时,天空会显得更加湛蓝
Down in Lover's Lane, my dearie.
亲爱的,走进爱情的小巷
Wedding bells will ring so merrily
婚礼钟声会欢快敲响
Ev'ry tear will be a memory.
每一滴泪都是记忆
So wait and pray each night for me
那么等待着,每晚都为我祈祷
Till we meet again.
待到我们重逢时